5.19 爱心到永久

时间:2020-05-20来源:深圳市血液中心作者:深圳市血液中心

     


 

      致力于为世界装饰最美好的人居环境,这就是深圳市华南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了四年的献血活动,就在现场见到他们4次。即便公事繁忙,黄少辉总裁、牛洪林副总经理也会抽短短时间到捐血车上奉献爱心。

     叶志远、叶文柯、叶帝先、叶金泉……yeah、yeah、yeah……当然,也有赵、钱、孙、李、周、吴、郑、王…… 一群奉献爱心的华南人在此。

 


 

      5月19日,爱心到永久。在华南装饰,无偿献血活动从举办的第一年起就成为了的企业文化月中必不可少的一项。4届活动虽说不是很多,但是在华南装饰人的心中,如果在企业文化月中没有开展献血活动,就好像少了点什么一样。即使疫情当前,华南装饰人更是担当起了社会责任,为深圳的无偿献血爱心事业尽一份心意!感谢你们,一群有爱的华南装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