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蓝”点亮生命之光——渭南市消防救援支队新消防培训大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05-21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有这样一支应急救援队伍,危急时刻冲锋在前,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因此他们更加懂得生命的珍贵。

用行动践行使命,用血液凝聚爱心。为传递“奉献、互助、责任”的社会正能量,充分展现人民应急救援队伍的良好形象和社会责任感,5月18日,渭南市消防救援支队新消防培训大队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子弟兵的担当和使命。

在献血现场,指战员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主动伸出胳膊,纷纷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指战员们有序的进行填表登记、检查、化验、献血。

当看到体内的鲜血注满一袋袋采血袋,一滴滴鲜红的血液流动着生命的希望,他们流露出自豪的笑容。献血后,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消防官兵,更应该积极的加入到献血队伍中来,这是他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活动当日,共有43名指战员成功献血11400毫升。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人民救援为人民”的誓言,用满腔热血诠释当代应急救援人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