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订制”,领取您的热血奖章

时间:2020-05-21来源:黄冈市中心血站作者:潘阳林

        传递爱心,勇气激荡;跑动青春,战疫接力。5月20日,黄冈市中心血站向完成“为爱行动·热血逆行”爱心接力活动的58名黄冈籍献血者发放“私人订制”的热血奖章。
        打开印有“致英雄”的红色布袋,正面“热血跑致英雄”、背面“为爱行动 热血逆行”“黄冈市中心血站”“6·14km”等字样的锌合金材质奖章做工精美,深受献血者喜爱。“这是致敬热血英雄最值得纪念的礼物。”




 
        2020年的开始很特别,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街头人员锐减为血液募集带来了严峻的考验。出行可以暂停,但临床输血患者的救治绝不能按下暂停键,每一个脆弱的生命都容不得等待。
        3月23日,黄冈市中心血站正式接力热血跑组委会、深圳市血之缘公益基金会主办的“为爱行动·热血逆行”爱心接力活动,呼吁黄冈爱心人士积极参加爱心接力,与北京、上海、深圳等全国20座城市的爱心人士共举热血抗疫大旗,为各地医疗前线提供健康安全的血液,为爱行动逆行而上。
        爱心驰援,“有召必献”。活动一经推出,广大群众应“爱”而来,人人挽袖,奋勇争先,踊跃献血,用热血助力疫情阻击战,用实际行动为本次活动助力。
        据“热血跑”组委会统计,截止至4月25日,黄冈共有93名热血英雄报名,其中58人成功完成了“献血+6.14公里”两项活动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