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致敬无偿献血志愿者

时间:2020-05-22来源:烟台市中心血站作者:烟台市中心血站
        5月20日,在现代人的观念里,今天是个有特殊意义的好日子,寓意“我爱你”,这句酥麻话语里的“爱”可以是甜美的爱情,可以是温暖的亲情,可以是无私的大爱之情,也可以是圣洁的敬爱之情!
        在这个甜蜜的日子里,烟台莱阳无偿献血志愿者团队的志愿者们兵分两路,一路自驾至烟台市中心血站捐献成分血,另一路相约来到莱阳采血房车捐献全血。在这些志愿者中有位年长者—王运利,1966年出生的他多年来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先后被评为“梨乡好人”、“山东好人”、“中国好人”,“第五届烟台市道德模范”,“市劳动模范”,在结识莱阳无偿献血志愿者队队长李升亭后,义无反顾的加入无偿献血志愿者队伍,多次捐献全血及成分血,积极参加无偿献血的宣传及服务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社会、对生命的无私的大爱之情。
        在我们身边像无偿献血志愿者队队长李升亭,王运利这样为无偿献血事业鞠躬尽瘁的志愿者还有很多,他们用无私的大爱之情为我们的生命加油,做为无偿献血事业中的一员,我们要借着今天这个日子的美好寓意,深情地表达对无偿献血志愿者们敬爱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