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渭滨:党员干部做表率 无偿献血争先锋

时间:2020-05-25来源:宝鸡市中心血站作者:宝鸡市中心血站
      当前,正是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推动有序复工复产、恢复生活秩序的关键时期。为保障我市医疗临床用血安全,5月20—22日,渭滨区2020年度“无偿献血月”活动在区行政中心举行,全区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踊跃参加献血,用实际行动关爱帮助他人、传递文明新风。截止发稿,已有700余人成功献血189800毫升。
      活动前,渭滨区应对新冠肺炎指挥部下发通知,分批次安排辖区各镇街、部门和文明、卫生单位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三天活动,大家按照时间节点分批来到了献血地点,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间隔排队,有序填写表格、体检化验,顺利通过检查的人员挽起袖子,让一股股爱心血液通过导管储存到血袋之中。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的顺利开展,充分体现了渭滨区干部职工守初心、担使命、讲奉献的良好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为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保障全市医疗用血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