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中心血站:爱在521,鸿山人这么过……

时间:2020-05-25来源:无锡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无锡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无偿献血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公益性事业,是一项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家庭幸福安康的民生工程,更是一座城市文明进步的标志。为提升辖区居民、干部职工勇于奉献的社会责任感,弘扬人道互助的精神理念,5月19-21日,鸿山街道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街道机关、企事业单位员工以及广大热心市民踊跃参与,自愿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

5月19日早上7:45,血站工作人员准时到达采血地点,紧接着量体温、填表、体检、初筛……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

一位街道机关的小姐姐表示,我们年轻一代,更该响应钟南山院士的号召,献出一份血,传递一份爱,温暖每颗心。此外,还有好几位同行的鸿山人,在得知本市A型血紧缺的情况后,主动撸袖一次性捐献全血400毫升。

此次鸿山街道共计献血336人次,累计献血量高达9675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