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抗“疫” 大爱无疆——无锡一棉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05-25来源:无锡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无锡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无偿献血是传递爱心、拯救生命的崇高社会公益事业,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临床用血,5月22日,无锡一棉纺织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新冠肺炎抗“疫”工作,用热血和爱心为生命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为避免人员聚集,保障疫情期间的献血安全,献血者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登记表格,积极配合医务工作人员进行体检、血液初筛以及一系列健康征询工作。
献血者们纷纷表示,在共克时艰的特殊时刻,血液更加弥足珍贵。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通过献血的方式,能为国家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资深献血者 朱小红
据悉,本次活动共有96人成功参与无偿献血,献血总量高达28600毫升!
无锡一棉纺织集团有限公司的的工会主席毛建新表示,他们将秉承一贯的公益理念,弘扬助人为乐的道德风尚,倡导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尽企业所能投身更多的公益慈善事业,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