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血液中心领导参加江宁区“5·8红十字博爱月”启动仪式” 暨纪念第73个世界红十字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0-05-25来源:江苏省血液中心作者:江苏省血液中心

        助力疫情防控,红十字“救”在身边。5月8日上午,江宁区“5·8红十字博爱月”启动仪式暨纪念第73个世界红十字日主题活动在江宁博物馆大厅和小广场顺利举行。江苏省血液中心主任丁文艺、副主任郭东辉,江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伏进进,区文旅局、公安分局、红十字会、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志愿者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当天,先后进行了为“江小红”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和“江小红”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授旗、全区域内“AED”投放签约、“我的抗疫故事”分享、“我是红十字人”宣誓、区内各学校红十字手抄报优秀作品展览等的活动。期间,东山街道红十字会还协调组织辖区部分单位、企业和社区干部群众无偿献血,累计达272人、66500毫升,另有8人完成了造血干细胞登记入库申请,再现一道携手逆行献爱心、暖血相连传真情的最美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