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的流动 爱的奔涌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献血活动

时间:2020-05-25来源: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宣传科 任天容

        为积极响应甘肃省联防联控领导工作小组和省无偿献血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倡议,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安保部会同工会、党群部、团委,联合发出献血倡议,号召本系统在兰所有单位,所有职工积极投身到献血活动中来。倡议发出后短短的几天时间,公司就有近600人报名参加了献血活动,充分体现了电信公司“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精神。此次献血活动将用3天时间,在三个不同的献血场地陆续展开,单位还准备了慰问品,以此鼓励和慰问参加献血的职工。
        电信公司办公室主任赵景学认为疫情当前,责任在肩,通过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展现了国企职工的家国情怀和社会担当;工作人员吴丹是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在克服了自己的紧张和害怕后,她为自己在疫情期间做了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而感到欣慰;王海燕认为参加献血既有益于身体健康,又能为社会共同战“疫”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职工无偿献血活动还在进行,在此也希望更多的企事业单位能够响应献血倡议,积极加入无偿献血活动。   
 
积极响应,为爱集结。
工作人员指导献血者填写健康征询表
生命因为奉献而更加美丽
献血,以一名共产党员的名义
让我记得你的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