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崇明区教育系统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05-26来源: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5月26日上午,“献血,让世界更健康——崇明区教育系统无偿献血活动”在崇明区血站开展。据统计,今天共有87人参加无偿献血,总献血量达到28400ml。
 


        现在学校刚刚复课,老师和学生们都在紧张地教学复习中,辛勤的园丁们还是义无反顾地撸起袖子来参加了今天的无偿献血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每个人都有序排队,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检查和指引。
 

 


        堡镇第二小学教师黄利荣,这是他第一次无偿献血,他说道:“原来献血一点也不可怕,只需一点点勇气就可以。”
 


        东门中学来了一对夫妻档,穿了情侣装携手共同来献血。此前,他们的儿子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自愿前来无偿献血,为抗疫献血战出了一份力。

 



        崇明中学教师周晓萍历年来多次无偿献血,这次又和学校里的其他三位老师相约一同前来无偿献血。
 

 


        正大中学、海桥中学、实验中学、基建设备管理站等好多学校的老师都早早地来到了活动现场,捐献出了充满浓浓爱意的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