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超强!超给力!这是一个超有爱的战队!

时间:2020-06-02来源:深圳市血液中心作者:深圳市血液中心


     
      深圳
,总面积1997.47平方千米的,中国华南地区的城市,却拥有着全国多个第一。
第一批经济特区、第一个商品房小区、第一个义工团体、第一个无偿献血满足医疗需求的城市,也有,深圳第一个港口诞生, 这就是招商港务。

 


 

     “改革开放第一港”,这个分量十足的石碑就矗立在招商港务(深圳)有限公司的院中。
 

     
      5月29日,招商港务(深圳)有限公司举办了爱心献血活动,这已是该公司连续第5年举办献血活动,招商港务人奉献爱心的积极性愈发高涨,艳阳高照也阻挡不了大伙儿参与无偿献血的热情。

 

 
      招商港务(深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丁治海支持举办无偿献血活动外,还身体力行的参与无偿献血。
 

 
      年年举办,年年参与,5年的活动,就有人献血5次。扫码参与无偿献血和疫情防控知识问答,是今年活动的亮点所在。如果你热心志愿服务,现场还设置了招商港务义工队的招募环节,如果你热心为献血活动服务,就可以加入。
 

      “我献400”、“我也400”、“我也是400”……大家都以能献血而感到高兴。
 

 
     当日的集体献血活动成功采集120人,其中有102位献血者自愿捐献400毫升,招商港务人超强!超给力!这是一个超有爱的战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