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公安系统206名人民警察献血6.93万毫升

时间:2020-06-18来源:宝鸡市中心血站作者:宝鸡市中心血站
    6月10-17日,宝鸡市公安局组织局机关、金台分局、渭滨分局、陈仓分局、高新分局和交警支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在6场次的活动中,累计有206名人民警察献血6.93万毫升,他们用切实行动彰显宝鸡公安干警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忠诚为民的良好形象。
    活动之前,市公安局专门对此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为扩大宣传效应,市局机关干警在6月10日率先献血。市区各分局和交警队积极响应号召,按照时间安排开展无偿献血。
    参加献血的警察中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也有第二次、甚至多次参加献血的,他们以自己的赤诚凝聚爱心,用实际行动树立了人民警察乐于奉献的良好形象。部分因工作不能到现场献血的警察表示将自行前往爱心献血屋献血。
    参加献血的人民警察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健康公民应尽的义务,献血活动既有利于自己的身体健康,又能奉献爱心,作为人民警察,更应主动无偿献血,为拯救生命尽一己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