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让世界更健康——渭南蒲城县新西京医院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06-22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6月20日蒲城新西京医院党支部联合渭南市中心血站开展了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本次献血活动得到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许多医务人员及行政职能科室员工纷纷撸起袖子积极献血
        早上9:30,献血车前医护人员有序地填表格,进行相关检查,经体检合格的人员一个个撸起衣袖光荣献血。前来献血的人员络绎不绝,一直持续到中午11点多。活动现场,有奋战在临床救治一线的医护人员,有从事医院管理工作的行政干部和后勤人员,还有路过的爱心人士。
       
“安全血液,拯救生命”,感谢所有的无偿献血者,感谢你们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的榜样力量,感谢你们为改善他人健康默默的坚守与付出!正是有了你们的坚守与付出,才有了无数人的健康和家庭稳定,是你们把爱心奉献精神根植在每个人的心间,感染和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