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保险渭南中支开展2020年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06-21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为积极响应渭南市卫健委关于“万人流动血库”志愿服务活动的倡议号召,在第十七个世界献血者日、民生保险17岁生日来临之际。6月20日上午,民生保险渭南中心支公司开展以“安全血液,拯救生命”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渭南中支18名职工热情高涨,整齐排列好队伍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填写献血登记表、体格征询、验血、采血、发证等献血流程,一切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当殷红的血液伴随着浓浓的爱心,沿着导流管缓缓流入储血袋,大家的脸上洋溢着阳光般的笑容,奉献着自己的拳拳爱心。浓浓献血情,不仅体现了民生志愿者的奉献精神,更体现了爱心城市的大爱情怀,此次活动累计献血量达2800ml。

炎炎夏日,民生人爱心公益的善举吸引了广大市民群众参与到本次公益献血活动中,现场气氛热烈,弘扬无偿献血精神,普及无偿献血知识,传播着民生大爱,让更多的人对无偿献血有了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全社会对无偿献血工作的关注。

凝聚每一份爱,点亮每一颗心,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用点滴热血守护他人的生命安全。本次献血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发了民生职工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热情,充分展现了民生人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勇担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更进一步地履行“让民生确定,为民生服务”的企业使命,以温暖赤诚之心回馈社会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