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凤酒有限公司开展团体献血活动

时间:2020-07-02来源:宝鸡市中心血站作者:宝鸡市中心血站
    “献血可以帮助别人,对自己身体也有好处,何乐而不为。” 7月2日上午,宝鸡市西凤酒有限公司职工王强献出了300毫升血液,距离上次献血刚好半年时间。当天上午,宝鸡市西凤酒有限公司组织广大员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共有90名员工献血31400毫升。
    当天上午,宝鸡市西凤酒有限公司员工早早地在献血车前排起了长队,有条不紊地填表、化验、献血。在这些献血员工当中,有的是数次参加无偿献血的老同志,也有刚参加工作不久的新员工。张雷是首次献血,他说,献血可以奉献一份爱心,为临床需要用血的人提供血液,挽救生命以后还会继续参加无偿献血爱心活动。近期,由于天气炎热,街头献血人数减少,宝鸡市西凤酒有限公司此次组织的这次无偿献血活动,在一定程度上补充了血液库存。
    宝鸡市西凤酒有限公司已经连续多年组织员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为感谢爱心企业对我市无偿献血事业的支持,市中心血站张娟平站长当天向该公司颁发“无偿献血爱心单位”荣誉证书。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团体单位和广大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为我市无偿献血事业作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