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健康使命——市中心血站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的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0-07-03来源:雅安市中心血站作者:雅安市中心血站
        7月1日,雅安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组织血站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名山区百丈镇开展了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健康使命——庆祝建党99周年”的主题教育活动。
        上午10时许,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率领全站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名山区百丈镇百丈关战役纪念馆,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和严肃的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自己入党的初心和使命。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怀着对革命烈士的崇敬之情和感恩之心参观了百丈关战役纪念馆,感受革命先烈坚定地信念和大无畏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开展了讨论交流活动,现场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学习红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引领作用。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促进无偿献血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