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基层、转作风、解难题、办实事】 血站领导班子深入科室走访调研

时间:2020-07-06来源:梧州市中心血站作者:麦微薇

      自开展作风兴市活动以来,市中心血站紧紧围绕“让献血者满意、让用血者放心”的目标任务,结合无偿献血工作实际,血站领导班子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坚持“干”字当头,眼睛向下看,重心向下移,以实干作风下沉基层科室,进一步提升无偿献血服务能力。
      近日,在党支部书记黄芳、站长谢崇利的带领下,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个科室了解采供血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协调各科室解决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
      在走访过程中,领导班子详细听取了各科室负责人的汇报,全面了解血站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帮助科室对标准找差距,整理下一步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效能。对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以及市卫生健康委的工作要求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特别是无偿献血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开展情况给予指导性意见。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血站领导班子和职工一同面对面地交流,倾听基层心声,了解职工需要,有效缓解了工作压力,同时激发了全体职工的干事创业热情,全力推动无偿献血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