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07-29来源: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宣传科 任天容

        无偿献血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为积极响应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的号召,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7月28日上午,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全委干部职工在省政府院内开展了主题为“用爱心为生命加油”的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活动得到了省发改委机关党委的大力支持,他们积极协调省血液中心前期发布通知公告,详细介绍了献血流程和注意事项。活动现场组织保障有序,献血人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排队依次献血。
        省发改委区域开放处的韩多鹏是首次参加无偿献血,他表示能有幸参加单位组织的献血活动非常开心,单位组织这次献血活动非常有意义,是对社会爱心反馈的具体体现。自己在整个献血过程中觉得很舒适,以后还会定期参加献血活动。
        第二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财经处张燕说:“第一次献血是在2000年1月1日,当时之所以参加献血,是为了纪念新世纪的来临,所以我会永远记得这一天。”她觉得在有限的时间里做无限爱心奉献的事情,非常有意义!
        长期一直坚持献血的产业处妙旭刚还在学校的时候就开始参加无偿献血,至今已经献血四次了。他说献血既能帮助别人,也能快乐自己。他要尽己所能一直献下去。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既是省发改委干部职工参与全省精神文明建设的具体举措,同时也是参与社会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帮助他人的实践平台,更是个人在遇到突发状况下的有力保障。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投入其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自己的职责和使命。
        此次献血活动共有26人成功献血40.5单位。
 
停靠在省政府院内的献血车
工作人员现场指导填写献血征询表
献血,我们与爱同行
无偿献血,大家一起来
合格献血我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