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腔热血献礼党 万众一心战疫情

时间:2020-08-03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王辰光
        6月,疫情平稳防控之际,在献血人员的等待中,南昌市中心血站献血车徐徐驶抵江西建工二建总部大楼,江西建工二建无偿献血活动正式开始,这是在公司连续第四年开展的无偿献血活动。
       日前,江西建工二建向全公司发出倡议,号召员工在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无偿献血人数骤减,采血形势空前严峻,血液库存急剧下降的关键时期,积极参加无偿献血,用实际行动支持防疫工作、为党的生日献上贺礼,为生命迎来阳光、点燃希望。收到了党员职工们的踊跃报名。
       活动当天,天空下起了大雨,却丝毫没有浇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献血热情,党员、公司领导积极发挥带头作用,职工们也纷纷加入献血队伍中。献血人员们从公司的各个岗位上安排好工作后赶赴而来,“我每年都要献血,今年疫情导致血库困难,我作为党员更应该冲在前面,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我们党一路走来不容易,曾经革命战士洒热血保家卫国,如今我们献热血抗击疫情,每个时代都有时代使命”活动现场部分党员们这样表示。 
      无偿献血活动,献的是爱心,贡献的是力量,挽救的是生命,造福的是社会,为期一上午的无偿献血活动,江西建工二建共计41人完成献血,献血量109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