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八一” 献热血 淄博国土调查测绘院党总支18人献血7000毫升

时间:2020-08-03来源:淄博市中心血站作者:孙婧雯

      “八一”建军节来临前夕,淄博国土调查测绘院党总支18名党员群众带头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纪念“八一”建军节。
      7月30日,正是夏季酷暑难耐的日子,但高温挡不住党员群众的热情。他们早早地来到停在环齐大厦楼下的采血车上,依次进行登记、检查、采血。淄博国土调查测绘有限公司支部书记、副院长康黎黎带头伸出手臂无偿献血,她表示,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在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南方抗洪抢险中涌现出许多感人事迹,虽然不能像人民子弟兵那样保家卫国,但是可以组织大家进行集体无偿献血活动,尽己所能来回报社会,希望通过无偿献血挽救更多人的生命。
      无偿献血队伍中有的是第一次献血,还有连续几年多次献血的党员干部。57岁的老党员周安恒排在了第一个,这是他第4次献血。“2018年给自己定下一个目标,在我60岁之前献血10次。” 周安恒告诉记者,献血既能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又有益于身体健康,能够参加是十分有意义的。
      这次献血活动,在他们的带动下,全院18名干部职工在献血车前排起了长队,积极踊跃参加无偿献血。充分展示了测绘院党总支人乐于助人、关爱他人的精神风貌,为缓解血站供血压力,促进社会文明发展作出了无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