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脉相连,共筑美好的铜陵路街道

时间:2020-08-03来源:安徽省血液中心作者:安徽省血液中心

       7月30日,我中心走进瑶海区铜陵路街道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本次活动共有200余人报名,在长江东路居然之家店和同仁医院同时展开,街道领导纷纷带头参加献血。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严格控制人员间距,要求必须戴口罩,通过安康码和体温检测后才可进入活动现场。铜陵路街道社会事务部负责人介绍道:"本次活动因为疫情的影响直到现在才得以开展,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充分落实各项管控措施的前提下,我们开展了本次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希望在做好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同时,也要把疫情防控做到位,努力塑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新风尚。"
       
       作为居然之家长江东路店的工作人员,赵正涛介绍道:"我14年刚上大学时有幸献过一次血,今天是第三次。献血有很多好处,如果自己献的血液能够通过后期血站的检测,那就在一定程度上证明自己身体健康。"


       这是高山同志第一次捐献全血,应征入伍归来的他在疫情期间为身患白血病的朋友积极捐献血小板。他说:"献血对自己来说是有利无害的。能用自己的力量帮助到别人这是一件非常振奋的事情,也是我们每位公民的职责所在。"

       夏女士是居然之家长江东路工作人员,今天她带着儿子一起过来参加。第一次献血的她刚开始还比较紧张,看着第三次献血的儿子在旁边很淡然后她也慢慢放松下来。
疫情之下,人人有责。

 
同在一片土地
他们共同用伸手挽袖为彼此加油
 
也因为爱
大家血脉相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