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第二热电厂组织开展 “以血传情 感恩有你”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08-04来源:包头市中心血站作者:包头市中心血站

       “央企就是央企,包头第二热电厂职工参加献血的热情太高啦,真心为你们点赞!”7月31日,在包头二电厂举办的2020年“以血传情  感恩有你”无偿献血活动中,来自包头市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面对热情高涨的包头第二热电厂职工,发出了由衷的赞叹。
        在二电厂党建部的精心组织和周密策划下,当天早上9点包头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准时抵达厂区,准备工作就绪后,无偿献血活动正式开始。
       期间,医护人员对每一位前来献血的“爱心人士”询问近期身体健康情况,指导初次献血的职工填写信息登记表,验血、采血,献血现场井然有序。厂长裴建军带头参加了献血活动,并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位公民应尽的义务。综合服务公司还在现场准备了牛奶、鸡蛋、面包、红糖水等营养品,缓解职工们献血后的疲乏状态。工会还为每位成功献血者送上慰问品。
在献血者中有初次献血的“新兵”、有坚持献血多年的“达人”,他们“赤膊上阵”,充分展现了二电人履行央企责任、积极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这是我第5次献血了,今后还要继续献!”运行部职工郑兆平的一番话,引得大家一阵赞叹和敬意。参加献血的职工纷纷表示,爱心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同时也是关爱他人、回报社会的爱心举动,今后要号召身边的更多人,加入到爱心献血的队伍中,为弘扬中华民族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尽一份力量。汩汩热血汇聚成包头第二热电厂人奉献社会的浓浓爱心,也凝聚起包头第二热电厂人“共绘二电梦争做追梦人”的拼搏干劲。
献血活动一直持续到中午12点,此次活动共有45名职工报名参加,最终34名职工完成现场采血,采血量13400毫升,获得了血站工作人员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