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昌:宜昌交旅发展集团职工们无惧炎夏献热血

时间:2020-08-07来源:宜昌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宜昌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近日,宜昌交旅发展集团组织百余名职工,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干部职工们积极响应、踊跃报名,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点燃拯救生命的希望之光。
    今年的献血活动宜昌交旅发展集团分多批次开展献血活动,大家在炎夏酷暑里,踊跃地走上献血车,从容地伸出手臂,用涌动的热血汇聚成暖暖的爱心。献血者们依次排队、填卡、化验、抽血,井然有序地在采血车前排队等候献血。献血车上,大家坦然伸出手臂,宜昌交旅发展集团职工们温热的血液缓缓地流入一个个采集袋中,爱心在这里得到传承。
    助力生命,回馈社会。无偿献血是传递爱心、拯救生命的崇高社会公益事业,宜昌市交运集团一直以来致力于凝聚向善力量,积极营造奉献他人的社会氛围,积极开展尊老爱幼、扶贫济困等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的开展推动了公司全体员工志愿服务的热潮,也带动越来越多的宜昌交旅发展集团职工投入到公益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