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中心血站以热血之名,彰显蓝领力量 ——株洲建设雅马哈摩托车有限公司积极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08-07来源:株洲市中心血站作者:株洲市中心血站
   
       8月6日,株洲建设雅马哈摩托车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职工纷纷踊跃参加,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向东早早来到现场。“我可是有过多次献血经验的‘熟练工’。”张书记在等待血液检测结果时,还在现场做起了无偿献血宣传员,为职工讲解献血知识,分享献血感受。他说:“参与无偿献血是救死扶伤,意义非凡。此次献血活动也是咱们株建雅员工勇担社会责任、无私奉献的体现。”

 

 

张向东书记捐献热血400毫升
      有了张书记的率先垂范和耐心讲解,现场的气氛特别活跃,大家都积极踊跃的排队参加献血,脸上洋溢着喜悦。据统计,本次活动中,株洲建设雅马哈摩托车有限公司共有28名职工成功捐血共计8900毫升。

 


谢华梅

 


张孝华

 


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