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热血汇聚银监真情 一言一行体现大行担当

时间:2020-09-01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吕思雨
      为切实缓解夏季临床用血紧张局面,保证临床医疗用血需要,助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8月24日,在进贤农商银行的6楼大厅里,举办了一场无偿献血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西监管局进贤监管组发起,从疫情开始到现在,他们已经多次发动进贤县金融保险业的人员参与无偿献血。
      组长任龚建华也在年初的时候就带头献血。57周岁的他已献血多年,他说:希望更多的年轻人能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帮助他人的同时,也帮助了自己。
      当天参与献血的有人寿保险、平安保险、太平保险、康泰保险等等,来自保险业的工作人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爱心事业推波助澜。会场秩序井然,大家按照医务人员引导,认真填写了《无偿献血登记表》。参与献血人员纷纷表示,以后要经常参加献血活动,奉献可以帮助他人,自己增加价值,同时也收获一份快乐。据统计,此次有近116人参加无偿献血,捐献血液约3万毫升。
      进贤县金融保险业已经连续多年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每年暑期他们都是我们的坚实的后备力量,在血液最紧缺的时候,总是挺身而出。
      员工们表示,今后也将一如既往把这个爱心活动开展下去,用更多的实际行动投入到奉献社会中来,以良好的公德心,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使命担当,砥砺前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