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之际市妇保院积极开展献血活动

时间:2020-09-30来源:铜川市中心血站作者:铜川市中心血站
        为积极助力保障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我市临床用血,9月28日,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了献血活动。
        28日早晨,献血活动刚刚开始,天空便飘起了绵绵的细雨,气温也逐渐低了下来,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干部职工的献血热情,活动中共有46人献血15000ml。院办负责本次活动的陈荣娟介绍,市妇幼保健院每年都会组织全院职工开展献血活动,尽管上午都是各科室最忙碌的时候,但每个科室都有人员参加,这46位献血的职工中有的是第一次,但更多的是多次献血的职工,他们深知血液对于孕产妇及新生儿的重要作用。
        近年来,市妇幼保健院把无偿献血纳入到了“创文”工作当中,作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的重点组成部分,院领导高度重视,每次活动都安排专人积极与市中心血站对接,落实好人员、停车、电源等措施,做好活动现场秩序维护工作,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在这次献血活动中,大家用实际行动为“双节”期间临床用血添砖加瓦,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充分展现了医务人员无私奉献和乐于助人的高尚品德,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