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临渭区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09-30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9月25日,渭南市临渭区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工会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号召医护人员伸出手臂献出热血,为无偿献血事业出一份力,为生命加油。
        活动开始前,卫生服务中心领导做了动员讲话,随后大家在献血车前排起了长队,依次进行填表登记、测量血压、体检化验。现场前来填表献血的人络绎不绝,卫生服务中心领导带头献血,广大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大家有的是趁工作空隙,有的是刚下夜班,有的是和同事轮岗前来献血。他们说“希望献出自己的鲜血,尽一份绵薄之力”,口罩虽然遮掩了他们的面容,但依然能看到他们乐于奉献的坚定眼神,他们用实际行动,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在献血活动现场,一群身着正装胸带工牌的献血者引起了血站工作人员的注意,经过询问,原来他们是卫生服务中心附近的陕西信合工作人员,他们看到有献血活动就自发组织来献血。
        热血有情,大爱无声。在持续4个多小时的献血活动中,36人通过初筛成功献血,献血总量9800毫升。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