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国庆、迎中秋,献血情满双节

时间:2020-10-09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熊熙
      10月1日是祖国母亲71岁生日,也是中秋节,值此双节之际,无论你走到哪里,到处都是一片“中国红”。国庆期间,在我站7个街头献血点,也涌动着一大片红色爱心潮。今天也是《献血法》颁布实施22周年的纪念日。1998年-2020年,《献血法》走过22年岁月,感谢所有奉献爱心的无偿献血者,给患者带来团圆的希望.
      来自南昌影视传播职业学院的马雨姣、黄晓霏、王龙三名同学相约来到百花洲献血点,她们表示,约好国庆纪念一下,肯定会意义非凡。孙亮先生带着自己的爱人和孩子早早的来到了献血屋,他说,一家三口准备吃团圆饭的路上正好路过献血屋,想献爱心来庆祝祖国母亲的生日。
       冯亮能老师和陈美华老师带上了学生们一起做志愿者。徐洪民副队长也加入进来。今天他们分别去到了各个献血点,用自己的微笑与真诚服务于每一位献血者,为他们点赞!
       对于在血站工作的人员来说,假期就意味着比平时更忙,因此他们义无返顾地坚守在岗位上。国庆假日期间,南昌市中心血站7个街头献血点的工作人员均不休息,她们以饱满的精神、热情的微笑给每位在国庆期间前来奉献爱心的市民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她们用“热心、爱心、诚心、耐心”践行着“让献血者满意,让用血者放心”的服务宗旨。
       与国同庆 热血为盼!祖国母亲71岁华诞,也是《献血法》颁布22周年。用献血抒写佳节的序章!祝全市人民及广大无偿献血者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