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妈妈的热血情

时间:2020-11-06来源:济宁市中心血站作者:褚良真

       近日,性格爽朗的李晓燕女士来到市中心血站机采室,她拿着填写好的献血征询表熟练地进行体检、初筛,经询问得知这已是她第11次参加无偿献血了,当天她再次捐献全血400毫升,累计献血量已达4200毫升。
       爱心人士李晓燕是一位全职妈妈,在送完上小学的孩子后匆忙赶到血站捐献热血。她笑容满面地说:“本来春天就该来献血了,因为疫情耽搁了,献血要一年一次不能少,所以今天送完孩子上学就赶紧过来了。”李晓霞第一次献血是在2006年,她散步路过血站时看到无偿献血的宣传标语就毅然地决定要参加无偿献血,并坚持下来。
       据了解,李晓霞年轻时曾在诊所从事护理工作,结婚后为了照顾家庭成为了全职妈妈,不能继续行医这成为了她心里的遗憾。她说:“我的女儿今年成为了一名护理专业的大学生,也算是间接圆了我的护士梦。虽然我不能继续救死扶伤,但至少可以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拯救生命,换另一种方式帮助他人战胜病痛,为患者及其家庭带去生的希望,无偿献血救人利己,等到孩子假期回来,我要带着她来献血,将无私奉献的爱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