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虽临南师园 热血暖心如逢春

时间:2020-11-17来源:江苏省血液中心作者:周青杨

        江苏省血液中心于11月3日、4日、5日三天,在南京师范大学开展献血活动,今年活动是主题是“北风虽临南师园 热血暖心如逢春”。共有1200余名同学参加了献血活动。

        今年因新冠疫情影响,上半学期并未开展献血活动。待疫情稳定之后,南师大立即响应中心的号召,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献血活动。学校团委、红十字会、校医院等特别重视本次的活动,通过微信平台、张贴海报以及拉横幅等形式进行大力宣传,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同学们献血非常积极踊跃。

        活动开展的这两天天气比较冷,但是同学们的热情并没有收到一点影响,献血车前排了长长的队。因为学校女生占的比例很大,所以参加献血的也以女同学居多。很多体重不达标的女生也想献血,被医生劝说后还表示非常遗憾。

        北风虽临南师园,热血暖心如逢春,感谢南师学子奉献的爱心,为需要用血的病人送去冬天的一份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