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集体谈话 促进廉洁意识

时间:2020-11-20来源:常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吴敏
        为扎实推进物料购销领域和基建领域的廉政建设工作,规范医药供应商、建设单位和招标代理机构及其业务人员的营销行为,营造公平交易、诚实守信的购销环境。11月20日下午,常州市中心血站召开2020年度供应商集体廉政谈话。站党总支副书记王小飞、办公室副主任汪建绩、组织人事科副主任吴敏及与血站合作的二十余家供应商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小飞副书记首先向供应商、建设公司和招标代理机构对血站的物资配送、基础建设、招投标等方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及制度,建立健全廉政防控机制,不踩红线,不踏雷区,做守法守规的供应商。对出现廉政风险的供应商进行一票否决,列入黑名单,取消合作;二是购销活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诚信、透明的原则,严禁发生损坏国家和集体利益、违反法律规定的不正当交易;三是血站工作人员不得向供应商索取任何回扣、提成、有价证券、现金等,供应商也不得给予工作人员任何形式的“红包”、回扣等,否则一经查实,双方都将受到严惩。四是欢迎各供应商、建设单位和招标代理公司积极加入无偿献血者、献血服务志愿者的关爱行动,或与血站联合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活动、科普教育、社会公益活动,以合法合规的形式开展合作,助力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树立积极正面的社会公益形象。供应商代表春为公司还在会上进行了表态发言,承诺会严格遵守国家廉政规定,提供质优、价廉的服务和产品,实现彼此合作的双赢。        
        最后,常州市中心血站与各供应商签订了《廉政责任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