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理事和会员单位代表(华北片区)座谈会在北京召开

时间:2020-12-08来源:协会秘书处作者:协会秘书处



  12月8日,协会理事和会员单位代表(华北片区)座谈会在北京召开。协会理事长朱永明、监事长刘江、副理事长孙绍忠、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戴苏娜、副理事长王东根参加座谈会。本次座谈会参会理事和会员代表主要来自北京、内蒙古、山西等省区。朱永明理事长主持座谈会。


  朱永明理事长表示召开座谈会为会员单位提供交流沟通机会,倾听大家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搭建相互合作的平台,促进资源跨区域流动。


  刘江监事长表示,协会最重要的工作之一是帮助会员单位维护合法权益,重视不同类型的会员单位所提出的问题,制定针对性解决措施,鼓励和支持会员单位之间加强交流协作,推动输血行业实现纵深发展。


  座谈会期间,孙绍忠副理事长宣读聘任宫济武先生任“中国输血协会临床输血管理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医院作为协会临床输血管理学专业委员会依托单位的决定。宣读聘任邱艳女士任“中国输血协会管理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继续作为协会管理工作委员会依托单位的决定。


  戴苏娜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介绍第七届理事会成立以来完成的主要工作和2021年工作的主要节点。


 
朱永明理事长为宫济武颁发聘书



朱永明理事长为邱艳颁发聘书


  座谈会上,协会理事和会员单位代表主要围绕企业会员诉求、会员单位拓展、公益性项目合作、发挥分支机构专业特长等方面交流探讨。讨论结束后,朱永明理事长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他指出,企业发展的好,行业才能发展的更好。协会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会员单位的发展,为企业会员实现国际化、区域化发展提供必要支持。同时,协会支持有能力、有意愿帮助基层采供机构的会员单位,与基础弱、有需求的采供血单位进行多种形式的“牵手”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多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