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有效!阿联酋干细胞疗法已帮助5000名新冠患者恢复

时间:2020-11-30来源:中国输血协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作者:干细胞
  来源:干细胞
  根据外媒报道,阿联酋干细胞中心的数据显示,他们开发的干细胞疗法(UAECell19)已经帮助5000名患者从新冠病毒感染中恢复。
 
  经过试验,研究人员得出结论,与接受标准治疗的患者相比,干细胞疗法(UAECell19)能将住院时间从22天缩短到6天。进一步的分析显示,接受干细胞治疗的患者比接受标准治疗的患者在7天内恢复的可能性高3.1倍,接受干细胞治疗的患者中,有67%的患者将他们的恢复归功于新疗法。
  2020年疫情爆发以来,多个国家均将干细胞应用到了新冠肺炎患者的救治当中,并相继取得积极地临床疗效。例如,根据今年4月美国的报道,3名新冠肺炎急性呼吸窘迫综合症患者接受了脐带间充质干细胞治疗,成为了首批在美国FDA紧急批准条件下接受这种疗法的成功研究案例。

 
  在我们国家,干细胞药物/治疗技术被列入新冠肺炎疫情科研攻关成果展示列表中:干细胞药物和治疗技术治疗新冠肺炎重症患者,全部治愈出院。科研攻关团队分别在北京、武汉等地开展干细胞临床研究,完成226例患者救治(含198例危重/重型患者),无一例死亡,全部治愈出院。



  声明:本平台所发布咨询,如非特别注明,均来源于互联网的公开信息,版权归属于著作权人。本平台所发布的咨询均用于免费的交流与学习,非商业用途。我们尊重著作权人的合法权益,如著作权人对本平台发布的内容有异议或涉及权利纠纷,请及时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