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近期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21-01-04来源: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

        12月29日,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听取脱贫攻坚总结评估汇报会和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及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为进一步落实省卫健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月”的通知》,现场进行了党章党规知识测试,并进行了元旦春节前廉政提醒集体谈话。
        会议对元旦春节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要按照中心元旦春节期间采供血保障实施方案,切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采供血安全保障工作。二是抓好疫情防控。要严格落实冬春季疫情防控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严格执行《甘肃省“两节”期间疫情防控要点》及上级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要牢筑反腐防线。各科室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政府“两办”的通知精神,严守有关纪律要求,做到清廉过节、节俭过节。四是各科室要认真总结好2020年的工作,谋划好2021年的工作。
        最后,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傅强同志和第十二党支部党员张海红同志,分别进行了“加强党建引领,解读绩效工资政策”和“牢记新中国史,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学习心得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