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中心血站遇见温暖

时间:2021-01-15来源:株洲市中心血站作者:株洲市中心血站
       
       世间一切,皆为遇见。春遇见冬,便有了岁月;黑遇见白,便有了光明;城市遇见献血者,便有了温暖。

       元旦一大早,茶陵献血屋迎来了新一年首位献血者——舲舫中心小学教师陈四平。伸出手臂,用鲜血将爱心灌溉, “用奉献来迎接新年”是陈老师的新年愿望。
 
陈四平首次献血400毫升
       迎着新年的阳光,陶红宇走进了献血屋。“捐献一点点血液,就能够挽救一人生命,这是我感到最荣幸的一件事。”陶红宇挽起袖子说。
 
陶红宇第三次参加无偿献血,献血量总计1000毫升
       “我以无偿献血的方式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不图回报,只希望能把这份爱心传递。”这就是文明女士长期坚持献血的初心,这是她第14次参加无偿献血,已累计献血5400毫升。 

文明第14次参加无偿献血,累计献血5400毫升
       邂逅时光,与子偕臧。爱心夫妇商奕、易霜相伴一起参加无偿献血,此次俩人还带来了自己的两位小宝贝。成功献血后,一家四口开心地留下全家福。他们希望在孩子的心中播下爱的种子,将来一起做无偿献血英雄!


易霜(左)第3次献血累计900毫升,商奕(右)第2次献血累计800毫升

       热血助力生命,爱心传递力量。这每一份沉甸甸的爱,暖进每个人的心里。未来,期待最好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