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献血倡议发出后热血响应

时间:2021-01-15来源:成都市血液中心作者:成都市血液中心

       1月12日,在《我们倡议:请在接种新冠疫苗前献血一次》的推文发出后,两天时间里,我们收获了满满的感动与支持。前来献血的热心人儿、写在评论区的留言、还有各个媒体平台持续不断的温暖发声……这些都是每一个生活并奋斗在这座城市中,热爱生命、热爱成都的你们,留下的最掷地有声的爱的回响!
       1月14日,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作为医疗卫生系统的首个团体,组织院内医务人员、教师、学生等共计154人献出宝贵的爱心血液共41800毫升。



 
       成都大学党委常委、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孟晖带头献血并说道:“看到倡议后,我们就立即行动了。作为医务人员,我们的职责与使命就是救死扶伤,一方面是临床救治上我们会竭尽全力,另一方面当血液供应紧张时,我们更应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