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韩城市龙钢公司保卫部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1-01-15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为有效缓解目前医疗用血压力,支援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为生命接力,传递社会正能量,展现新时代龙钢人的担当和奉献精神。1月13-14日,龙钢公司保卫部组织开展以“捐献热血 拯救生命”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保卫部作为龙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力量,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志愿服务等活动。
        在献血活动现场,党员干部带头献血,大家献血热情高涨,许多人员已经是第二次、第三次献血……在献血过程在大家一起交流献血经历,氛围融洽,并纷纷表示:献血是一种大爱,也是一种责任,能为社会尽一丝微薄之力,大家都感到十分高兴和自豪,以后会坚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通过本次献血活动,充分展示了龙钢公司全体保卫人员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热情和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勇担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他们用爱心传递正能量,用奉献点燃生命的希望。为期两天的献血活动共91人成功献血,累计270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