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召开2021年度献血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1-01-16来源:株洲市中心血站作者:株洲市中心血站
        1月13日,2021年度株洲市献血领导小组会议在市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28家献血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副市长杨胜跃出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董小平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市政府副秘书长董小平
        会议上,市中心血站党总支书记、站长刘昕晨通报了近两年我市无偿献血工作情况,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保障我市临床血液供应和驰援武汉及长沙所做的工作,并对现阶段无偿献血工作存在的问题、面临的新挑战进行了分析和建议。市献血办主任、市卫健委副主任姚智辉对下阶段无偿献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献血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卫健委党委书记张纯良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度无偿献血先进县市区和先进单位的决定》。芦淞区副区长段可文、炎陵县副县长沈红星做了先进经验分享发言。
 
市中心血站党总支书记、站长刘昕晨
 
市献血办主任、市卫健委副主任姚智辉
 
市献血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张纯良

芦淞区副区长段可文
 
炎陵县副县长沈红星
        副市长、献血领导小组组长杨胜跃充分肯定了各级政府、相关部门、社会各界及采供血工作人员对无偿献血工作所作出的努力,同时,对新形势下的无偿献血工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形势下、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无偿献血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肩负起抓好无偿献血工作责任;要加强领导,通过统筹协调、部门配合、宣传动员、健全激励机制,全力做好新形势下的无偿献血工作;要强化政策保障、投入保障和技术保障,持续增强我市无偿献血事业发展后劲,为保障全市人民身体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株洲市副市长、献血领导小组组长杨胜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