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血液中心组织开展 “退休干部职工2021年新春座谈会”

时间:2021-02-19来源:海南省血液中心作者:海南省血液中心
        2月4日下午,2021年海南省血液中心退休干部职工新春座谈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中心主任符策瑛带领部分班子成员、相关科室中层干部和工作人员与7位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座谈会上,符策瑛主任代表中心向退休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感谢大家对中心的支持与贡献,并向大家介绍了目前中心采供血工作的整体发展状况、2020年完成的主要工作任务以及2021年的工作目标和美好愿景。他表示,中心2020年中心荣获了“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2018—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全国最美献血点”等称号,海南省被授予“2018—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先进省”,所有的成绩离不开广大干部职工的奋力拼搏,也离不开各位退休干部职工打下的良好基础和大力支持。

        退休干部职工们对中心一直以来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对中心的发展感到无比欣慰,表达了作为老血液人的骄傲和自豪。

        符策瑛主任指出,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尊重、关心退休干部职工,继续积极落实好上级关于退休干部职工的各项有关政策,切实为各位退休老同志做好服务。他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各位退休职工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希望老领导、老前辈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中心各项工作开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无偿献血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