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中心血站召开贯彻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 “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专题会议

时间:2021-02-23来源:包头市中心血站作者:包头市中心血站
       
       为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孟凡利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会议、全市“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2月20日下午,包头市中心血站召开贯彻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会议、“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会议精神专题会议。站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站党总支副书记段向阳主持会议。
       站党总支书记、站长刘亚欣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孟凡利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会议上强调《拓宽视野 提升境界 瞄准一流 真抓实干 以最快速度推动全市营商环境实现跨越式发展》讲话精神、和孟书记在全市“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强调《片刻不能等待 片刻不能迟疑 片刻不能懈怠 以狠抓落实全力推进包头高质量发展》讲话精神、以及2021年全区卫生健康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安排布置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站党总支副书记段向阳传达了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员会、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
      站党总支书记、站长刘亚欣在讲话中指出:2月18日,牛年开年第一个工作日,包头就接连召开了两场重要的会议,这是包头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向所有关注包头的国内外企业和投资商宣示我们抓发展的态度、表达我们抓落实的决心。我们要紧紧围绕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提出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工作安排,深刻理解把握孟书记讲话精神,主动站位大局、对焦发展,积极融入大局、促进发展,全力服务大局、保障发展,努力当好优化营商环境的参与者、实践者、护卫者、服务者,拓宽视野、提升境界,瞄准一流、真抓实干,以最大的力度、最严肃的态度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