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中心血站开展“立足岗位奉献 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分享会

时间:2021-02-21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2月20日上午,渭南市中心血站开展“立足岗位奉献 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分享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站长吴剑主持。
        会议首先观看了新时代“三牛精神”短视频,进一步激励思想,鼓舞斗志。随后专题分享会上,我站援藏干部白伟讲述了自己援藏期间为阿里血站做的十项重点工作;检验科疑难血型业务开展能手李敏讲述了自己赴西京医院学习的疑难血型的相关过程和收获;机关扶贫干部董辈讲述了自己从一个“小白”到机关扶贫干将的难忘经历;赴华阴东吴村开展扶贫工作的王晖文,讲述了自己如何从点滴做起为群众办实事的过程;渭南“名护士”提名奖获得者机采科欠晓春讲述了自己用心服务成分献血者的动人故事,获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会议充分肯定了专题分享的五位同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正是有血站一个个平凡的奋斗者,用“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一次次开局面,赢得了胜利。2021年我站各项工作全面开启,会议要求:一是要践行为民服务孺子牛的精神,解决好工作中的急事、难事和操心事,不断提升血液质量安全和责任担当。二是要争做创新发展的拓荒牛,在工作中求真、求实、求变,创新制度,精雕细琢,把优质高效作为主旋律,推动血站内涵式发展。三是要勤做艰苦奋斗的老黄牛,持之以恒,砥砺奋斗,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用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为我市采供血的高质量发展、为健康渭南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