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渭南市中心血站总支委员会开展“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教育

时间:2021-02-24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队伍廉洁风险防范意识,筑牢思想防线。2021年2月19日下午渭南市中心血站组织科级以上干部、关键岗位人员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分为《政治监督》、《守护民主》、《坚守铁规》和《严正家风》四集。专题片通过典型的反面案例,以案说法,深刻揭示了片中人物从一个党员领导干部演变为腐败分子的轨迹,深入剖析了其蜕化变质的思想根源,对每一位干部职工预防职务犯罪有着深刻的教育意义。
        通过观看专题片,不仅给干部职工敲响了警钟,而且也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廉洁意识,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干部职工遵纪守法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能力。全体干部职工认为,在面临各种诱惑和考验中,都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切实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坚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坚决反对“四风”,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要求。
        通过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电视专题片,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进一步在各自岗位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时刻把加强学习、增强党性锻炼作为自己做人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好;时刻加强自我约束,时时处处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断增强防腐抗变的能力,以身作则营造风清气正的血站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