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血液中心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1-02-25来源:河北省血液中心作者:河北省血液中心



        2月24日,河北省血液中心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调度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科室中层干部以及工、青、妇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王新立同志对上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建立无偿献血长效机制、深化宣传招募、强化应急队伍建设、推动血液安全质量管理、提高无偿献血服务水平、做好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血液保障工作、完善和提升综合管理能力等8个方面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科室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争做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推动中心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心党委书记戚海同志围绕上半年党建主要任务和中心重点工作,从六个方面做了具体安排:一是要高标准开好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二是强化党员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党员以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为抓手,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三是完善党建目标绩效管理工作,提高党建目标绩效管理体系的适宜性、可操作性;四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针对中心存在的问题,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措施;五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从听党话、跟党走以及提升支部政治功能、组织力以及推动业务工作开展方面下功夫;六是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担当作为意识,提高贯彻执行力。

        最后,戚海同志要求各党支部、各科室要抓紧抓早、抓实抓好,紧扣全年目标任务,力促各项重点工作快推进、强突破、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