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中心血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时间:2021-03-30来源:烟台市中心血站作者:烟台市中心血站
        3月22日,烟台市中心血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市中心血站党总支书记、站长仪明刚,副站长王福良、杨建、李洪萍,各支部委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仪明刚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两个大局”、为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仪明刚强调,全站党员干部要正确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三个“必然要求”,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时代意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委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握“六个进一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具体实践,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自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之后,市中心血站党总支一直高度关注上级组织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部署,及时搜集整理学习内容。下一步,血站党总支将紧跟上级要求,精心谋划制定实施方案,不折不扣的在全站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