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中心血站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 “慎终追远、缅怀先烈”主题活动

时间:2021-04-01来源:宝鸡市中心血站作者:宝鸡市中心血站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英烈、传承革命精神,激励全站干部职工始终砥砺前行,3月31日下午,宝鸡市中心血站在宝天铁路英烈纪念馆开展了2021年“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慎终追远、缅怀先烈”主题活动。全站共2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细雨蒙蒙,翠柏常青。活动在庄严的气氛中进行。全体干部职工面向纪念碑庄严肃立,共同唱响国歌,向在宝天铁路建设中英勇献身的烈士们默哀并三鞠躬,表达深切怀念之情和崇敬仰幕之意。职工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结束后,干部职工有序瞻仰了纪念碑、参观了纪念馆,详细了解宝天铁路建设的艰辛历程和筑路英雄的丰功伟绩,深深为英雄们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所感动。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英烈遗志,在平凡的岗位上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激情热情干事,以开拓进取善为,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为促进宝鸡市无偿献血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迎接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