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心血站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时间:2021-04-01来源:徐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徐州市中心血站
        3月31日,徐州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和卫健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总支书记、站长毕星秀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心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毕星秀同志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必将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同志要坚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要始终坚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毕星秀同志就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委和委党委有关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党总支要承担起主体责任,成立领导小组,主要领导亲自抓、率先垂范,切实把党中央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党员、干部不管处在哪个层次和岗位,都要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二是以推动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指引,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加强思想引导和理论辨析,更好正本清源、固本培元。扛牢扛稳责任,准确把握方向,创新方式方法,营造浓厚氛围,坚持统筹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三是要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基本着力点。党的百年历史,是共产党人真抓实干、务实为民的历史。聚焦采供血中心工作,联系实际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和徐州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主动作为,补齐短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推动采供血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周子昱 文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