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4-01来源: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

       近日,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宣读了《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对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精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内涵。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主要目标,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破解制约采供血事业发展的各项难点堵点等瓶颈难题,补齐短板弱项,为临床用血提供安全保障。
       会议要求,中心各党支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关于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中心“一活动两行动”和提升“两个服务”工作水平结合起来,通过专题辅导、知识竞赛、演讲比赛、读书会的方式深化专题学习和交流研讨;积极开展“分享红色故事”“红色寻访”、选树典型等活动,寓教于乐学习党史知识,在全中心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科室职责,制定符合实际的活动方案,探索扩大血液招募渠道的方式方法,研究解决“献血、采血、供血、用血”各环节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推动采供血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