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中心血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2021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05来源:巴彦淖尔市中心血站作者:巴彦淖尔市中心血站
       根据上级党组织的安排部署,4月2日下午,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中心血站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暨2021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站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市直卫健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副组长、委四级调研员张飞云同志和指导组成员、委科教应急科科长王建军同志出席。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卫健委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同时对2021年全站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在突出政治监督上持续发力;二是在压实主体责任上持续发力;三是在加强日常监督上持续发力;四是在深化作风建设上持续发力;五在强化自身建设上持续发力。
       站党支部书记、站长王蒙海同志对上年度全站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总结,并就全站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加强2021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发表讲话,强调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站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准确把握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要求和新任务;二是要把握重点,强化担当,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各项决策部署;三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四是要加强领导、主动作为,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五是要紧紧围绕上级党组织中心工作和采供血工作的目标任务,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以党的建设的高质量推进采供血工作的高质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马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