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血站开展“缅怀先烈固初心 赓续精神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06来源:通辽市中心血站作者:通辽市中心血站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4月2日上午,通辽市中心血站联合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局到人民公园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先烈固初心 赓续精神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血站20余名党员职工参加。
烈士陵园内清风徐徐、松柏挺立。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
        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血站副站长郝俊海致悼词,四名“血液卫士”缓步向前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刘其娟、血站副站长郝俊海庄重整理了花篮缎带,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列队肃立、默哀致敬,深切悼念革命烈士。随后,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面向党旗、高举右臂重温入党誓词,在革命先烈的见证下将铮铮誓言铭记于心。宣誓完毕,大家依次走上台阶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追思和怀念。
       缅怀先烈固初心,赓续精神担使命。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这一百年中,无数的先辈为了党和国家的革命事业献出了自己的宝贵青春和生命。“血液卫士”们在祭奠英烈活动中寄托无限崇敬,重温壮烈情怀,淬炼党性、凝聚力量,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奋斗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