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输血协会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活动(二)

时间:2021-04-07来源:协会党支部作者:协会党支部



        4月7日,中国输血协会党支部(以下简称“协会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孙绍忠、理事长朱永明、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戴苏娜,党员同志及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集体学习活动。
 
 
 
        孙绍忠在集体学习活动上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和主要内容。进一步细化2021年协会党建工作,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本次集体学习活动结合“四史”,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发展成就,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伟大成就。集体学习中,大家参与学习讨论,交流心得。接来下,协会党支部还将组织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并根据工作实际,着力推动解决会员单位和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进一步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发挥好基层党支部堡垒作用,服务好输血行业和业界同仁。
 

来源:协会党支部